close

現在網路媒體開始有種不好的東西正在萌芽壯大中,

其實這是早就存在的一種病態,

我叫它是強植入性廣告,

大家在上網時受到吸引,點過去那個連結,

到那個畫面後,先給你看兩三句,

然後就出些一些手法,像是遮罩,蓋台,強迫你按讚才可以看,

也讓我想到台灣轉播世界盃足球,

這麼多年來那個子母畫面跟廣告的糾纏,

為什麼我又會囉哩八縮的說這個點呢,

因為我又遇到客戶要求要這樣做,

進入自己的網站,趴的一大片蓋台廣告,

擋住原本的網站,逼得你一定要看,

但是在商言商,思想層次只能柔性勸導,

客戶要,還是得做這樣的表現出來,

我想資訊的提供還是以 快速 精準 細緻 這樣來思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