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一個產品要好,撇開那些甚麼甚麼銷售技巧甚麼的,

最大的重點就是要容易使用,快速上手.

雖然我這樣比喻有點不太洽當,

但是灌一個SQL Server難道不能像買台電視,線接好,

遙控器馬上可以用嗎?

我這幾天被灌SQL Server盧到一個有那種遙控器還要來搜尋頻率那種感覺,

真是夠了,幾乎所有的人在用SQL Server都是用IP 連線,

為什麼安裝的時候就不能預設呢?是我不會還是不懂他們的明白?

是不是這樣才可以彰顯相關工程師的利害跟專業??

請看以下圖解,記得要啟用還有1433 port,

另外還有windows防火牆的設定,有個批次檔可以一次搞定,

搜尋一下應該有.找不到加我臉書,因為我不太看這裡的留言.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