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版是我最討厭的事情,枯燥無味沒有技術性,還常常套壞掉,重套.

或是設計改了,切版改了,有時候重套還比較快.

以往ASP.NET MVC常在宣稱的關注點分離,後來也很少聽到了,

以前在WebForm的時代,就已經沒在用Web Control了,使用public的方式,

依樣可以傳到前端,當然啦Razor是比較漂亮一點,

不過我真的建議大家,長久以來換湯不換藥就是吸引喜歡追求技術的人追著跑,

把底子練好,書多看點,千萬別只google找答案抄程式碼,

千萬千萬要記得一點,有可能你找到的程式碼,是小朋友寫的,

我不是否認小朋友,我依舊等待下一個愛因斯坦的出現,

不過機率挺小的.

離題了,我以前套一些一定會先切Layout跟Partial,

但有時呢,有幾個版套上去就掛了,歪七扭八的,

會想說是不是自己沒有選對或是如何的.

最後發現是Visual Studio會自動把貼上的HTM格式化,

以下就是怎樣關掉它的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注點分離 mvc razor
    全站熱搜

    ba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