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睡了一個很長的覺,

起床後騎車出門去買早餐,

耳機裡還是聽著麥可的歌,

看著陽光這麼好,天空這麼潔亮,

眼淚又不知不覺開始掉下來,

於是也就不打算停下車來繼續亂騎。


想想麥可走之後到現在也差不多兩個星期了吧,

這十多天都是渾渾噩噩的,

跟朋友聊天,不管聊甚麼最後總是都會聊到麥可,

感覺很奇怪,我也不是個追星族,

麥可也不是我的親人,

怎麼最近的感覺可以這麼的悲傷,

前天在看追思會時還在想那個靈柩是不是會炸開來,

然後麥可跳出來說"你們都被我騙了,he...he..."

手一揮開始演唱會的第一首歌,


女朋友打我頭跟我說我入戲太深了,要我接受這個事實,

也許是吧,不過人生就是一場戲不是嗎?


我還是一直找不到我要的早餐店,

不過我的眼淚好像快停了,

突然間好像懂了甚麼一樣,

我發現追思會的目的原來是個頓點,

其實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很忙的,

謝謝麥可從我小時候到現在陪我這麼多的歲月,

想想真的還蠻開心的,

嗯,我開始笑了,

我好了,

我會找到我的早餐來吃,

我下午還有事情要做,

我後天還要去福隆比海洋音樂祭的決賽呢,

往後的日子還有很多很長,

我知道麥可一定會陪著我的,他會幫我加油的。

我會一直很開心的,

麥可,我真的很愛你,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