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偶而會迷惘,不知道該做什麼,下一步該往哪裡去,

其實.

也許在昨天也才剛自信滿滿的把自己的天空全部塗成藍色的,在加上個甜甜圈般的太陽,

遠方的碧綠色的草原給陽光照的長出一朵黃橙橙的花朵,

而娟娟的流水綿密的串在一起,穿過草原的細縫變成一條小溪流,

跟雲一樣在草原,在天空畫出一條不規則的軌跡,

就像是隨意揮灑的畫筆,不會給人猜到下一筆的筆觸,

像我有時會迷惘,像我有時以為自己很堅定,

像是我常常反覆的在兜圈子,

其實很多事情也早決定了,

只是有時候不小心會忘了以前答應過自己或是承諾過別人的,

也就一直在追尋那些早就存在的東西,

也一直在追尋本來就不屬於自己,只是因為別人的期待加諸在自己身上而產生的需求.


隨著年紀的增長,我感覺我好像越來越成熟,越來越明白,

但是晴朗的天空跟黑暗的夜空不都是同一場場景嗎?

只是一下有打光,一下沒打光.

我偶而堅定的往自己的理想走去,不管自己的雙腳變得多麼殘破不堪,

卻也常常想要偷懶的走向溫馴的生活道路,

只是每當休息夠了,

我又不想乖乖的待在原地,

其實....我一直想玩,只是有時候會累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e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